-辛贾同人向-相恋十年三十题 5.发现信件盒子

5.发现信件盒子


辛巴德坐在床头打量着贾法尔的房间。第三次被强制性摁回床上的政务官颇无奈地看着辛巴德。“我没事的,辛。”

“长期过劳+营养不良你这叫没事?”辛巴德眼眸一沉,缩在被窝里的贾法尔依然眨巴着黑曜石般的眼睛一副纯良无害的样子,辛巴德的火气“噌”地一下就冒起来了,“我是不给你吃还是少给你喝了?要不是昨天晕倒你还打算瞒我多久,恩?”

“我...”贾法尔整个人往下拱了拱,嘴巴堵在被子闷闷地开口,“还不是你老是偷懒的原因...”

“你说什么?”

“...什么都没说。”


“...唉。你让我拿你怎么办好。”辛巴德上前帮贾法尔掖了掖被角,转身走到书桌旁,“总之,这几天禁止你工作,让我来就好。上次你从我那拿的公文放哪里了?我看看...”

贾法尔愣愣地看着天花板,忽然像是想到什么一样猛地从床上坐起来就要去拉辛巴德“诶不对你别乱翻!!!!”

“不许下床!”国王底气十足地吼了一声,看着一瞬僵在床边的贾法尔把伸出的一条腿收了回去,古怪地拉开了左手边第二个抽屉。


贾法尔的表情瞬间像吃了十斤蚂蚁一样,尔后又像是自暴自弃似的捂住脸哀嚎出声:“啊....”

辛巴德无视乱叫的某人,从那个抽屉里拿出一个有点沉的盒子。“这里面装的什么啊....呜啊,超多的信诶。这啥,情书?”

说罢抽出一份,还没看到内容,辛巴德就“噗”地一声笑出了声。


“用这么可爱的字体写着‘致辛巴德’呢哈哈哈哈哈,贾法尔你什么时候写的啊这是?”

“......晚安!”说罢贾法尔整个钻进了被窝。


辛巴德笑着走过去抱住床上的团状不明物。“呐呐,信里写了什么啊?”

“.......”

“告诉我嘛~”

“......”

“你不说的话...”辛巴德顿了几秒,“好吧,信件盒子没收!”

“凭什么!”贾法尔掀身跳起来,红扑扑的脸颊不知是被闷得还是气的,总之辛巴德看了心情很好。

“因为你不告诉我啊。国王这时候行使权力也是可以的吧?”

“你......”

“不让我没收也行啊,贾法尔桑亲自告诉我好不好~”

 “唔...”


贾法尔瞥了辛巴德一眼,把红透的脸扭到了一边。

“好不好??吶~☆”

“...滚开啦。”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