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贾同人向-相恋十年三十题 4.学会了你擅长的事

4.学会了你擅长的事

草坪上的伽尔鲁卡蓦地收了剑,笑着擦了擦汗回头看向走廊,“要来比比吗?”
“好啊。正好活动一下筋骨。”辛巴德从柱子后面走出,“不过怕你输太惨。”
“哈哈哈哈你还真够不要脸。”说罢,剑光一闪。

于是贾法尔从白羊塔出来路过花园时,看到的就是激战正酣的二人。
刀光剑影间,贾法尔看着周遭树枝上整齐的切痕,头疼地想明天还得麻烦一趟花匠把植被修修…
贾法尔就那么站在那里。恍惚间辛巴德回头看到那抹白色时,有一瞬的愣神。
贾法尔看到伽尔鲁卡趁机将剑猛力刺去…
“辛!”
-----
辛巴德盯着面前小小个子的男孩儿,笑的一脸无所谓。
“你是笨蛋吗!?”语毕把药膏狠狠拍上对方的嘴角。
“…疼!”
“疼都算轻的了!”贾法尔闷闷地把沾了血的毛巾扔进面盆,“你还真蠢到去挡到我前面…那群怪物我可以搞定的。”
“嘿嘿。”没心没肺地笑了两声,辛巴德把贾法尔搂紧。
男孩儿很瘦,抱起来很舒服。
“因为我要保护贾法尔,保护我喜欢的人啊。”
“…谁要你保护…”
嘴上不饶人,贾法尔还是认输般把脸埋入辛巴德的怀里。
真是个,笨蛋。
-----
伽尔鲁卡仰面倒在地上,无奈地看着剑刃上缠绕的红绳。
“也不用这么狠吧…你应该知道我能收住那剑的。”
贾法尔没发话,只是回头瞪了辛巴德一眼,“工作呢?!”
辛巴德无奈地笑了笑。转身在伽尔鲁卡吃痛的抱怨下走了。

贾法尔望着辛巴德的背影,手指不由地拂了拂垂下的眷属器。他抬头望了望天。
和之前冒险时一样晴朗。

辛,你保护所爱之人的那种迫切,我似乎,也有点明白了。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